close

to    邱俊晟:    還4會一起玩電腦啦! 永遠地朋友

to    黃靖祥:    長大一定要give我手機電話啦! 永遠地朋友

to    林岳燻:    下次一起和晟晟↑來PK〃SF吧! 永遠地朋友

to    許庭宇: 你下次見到我再『糗』我的話.我就要K你 永遠地朋友

to    盤進良: 你好個盤子.我要K破YOU! 永遠地朋友

to    送誠如:    小ㄖㄨㄚ.你好可愛呦! 永遠地『損友』

to    陳俊和:    ㄚ胖阿!你是俺的沙包喔.DON′ T  FORGET 永遠地『損友』

to    蘇逸誠:    你好壞喔.哥哥~ 永遠地朋友

to    簡峻瑋:    THAHK  VERY  麻吉.敎我這麼多事  永遠地朋友

to    王燕宣: 你也好壞喔~ 永遠地『損友』

to    陳崇傑: 嫩阿傑.廢包  比不過我  永遠地朋友

 

朋友們.謝謝你們  我好愛你們呦!接受我吧

就算分開.我也會聯絡你們的!誰敢忘我.  嘿嘿嘿....你以為我拳頭軟嗎??  蛤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ayne301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